top of page

法弗芮絲酒莊 Val'Frison

法樂奇-弗芮絲 Valérie Frison

  

前身為Champagne Demarne-Frison,2012年後更名為Val Frison。坐落在香檳區的最南端,反而距離布根地的Chablis更近的Vallée de l'Arce,約六公頃的土地裡種植超過93%黑皮諾,其餘種植夏多內。平均年產量約只有15,000瓶。

 

2012年與布根地 Derain 德罕酒莊合作生產了<Chute Libre自由天降香檳>。與大多數的香檳廠不同的是,法弗芮絲喜歡生產單一年份的香檳,通常不做二次補糖與添加硫化物,讓每款香檳都能忠實地表現風土與年分。

法定產區 法弗芮絲<自由天降>香檳
AOC Champagne Val  Frison , Chute Libre

NV(已完售)

種類: 香檳

品種: 70% Pinot Noir , 30% Chardonnay

 

2012年與布根地知名自然酒廠Derain 德罕酒莊合作推出的<自由天降>香檳,使用70%黑皮諾與30%夏多內,純淨高雅,細緻平衡,彷彿騰空飄渺之姿,而咬口的酸度一如以重力加速度墜落的殘影,似乎也染著布根地白酒的影子。

 

年產量:2,400瓶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