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是酒 

About C'est Le Vin

 

 

 

C’est le Vin是法文,中文的意思是:

這就是(才是)葡萄酒!

 

「是酒C’est Le Vin」成立的宗旨,是希望

將我們秉持專業與堅持、用心挑選的葡萄

酒---我們認為是的葡萄酒---分享並推薦給

一樣愛好葡萄酒的朋友們。

 

 

是酒所認同的「是酒」是主觀的,非指客觀的;是狹義的,而非廣納的。也許我們對C'est le vin的定義會隨著是酒的成長而改變,但我們對C'est le vin的理念會堅持不懈。

 

是酒所引進的每款葡萄酒,都是親自到產地走訪酒莊、品嚐葡萄酒、並了解酒農的葡萄酒理念後,挑選與我們理念相符合的葡萄酒,秉持用心堅持且將原味忠實的帶回台灣。

 

 

 

我們選擇了一種非常具有態度的葡萄酒:

葡萄栽種過程中,不使用化學農藥與肥料

釀造過程中,不添加糖、酸、色素、人工培育酵母、二氧化硫等…化學添加物

因為相信唯有回到天然,善待及尊重大自然和土壤,才是人類應該的道路。因為希望釀出天然好喝的葡萄酒,讓自己、家人和朋友喝了都能對健康有益。這些信仰自然的酒農們有了最好的動力前進,無畏現實的困境而堅持下去。

 

酒農以伴隨者的姿態,演繹「葡萄酒是天地人的共同作品」中,屬於人的角色。他們聆聽土壤和葡萄的聲音,盡情發揮的才能和理念,是讓風土條件和葡萄展現它們的真實特色,不干預、不改變、不作弊

 

這種葡萄酒可能來自世界各地,可能來自各個不同的法定產區,但它們都有個共同的名字,就叫做自然派葡萄酒 (Natural Wine /Vin Naturel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酒做的事,就是希望能夠將這些自然派作法理念的酒農們用心釀造的葡萄酒,忠實且原汁原味的傳達給大家

 

從產地酒莊到我們將葡萄酒交付您的手上為止,為了保有跟在產地酒莊一樣的滋味,為了讓遠在台灣的消費者能品嚐到沒有被扭曲的原味,是酒在運送葡萄酒來台灣、倉儲環境以及種種細節,做了很多前所未見的堅持。

 

僅以天然酵母發酵而成,不做化學添加,口感豐富多層次、清爽無負擔。

自然、真實的葡萄滋味,這就是我們選擇的葡萄酒,C’est Le Vin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酒.葡萄酒

C'est Le Vin Co.,Ltd

   

bottom of page